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山西阳光焦化集团总经理薛国飞一行来公司走访交流

2021-09-17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段卫彬

        9月17日,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国飞一行来公司走访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刘安民、习晓峰,韩城公司总经理助理袁浩及公司品牌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就 “双碳”政策下,原煤市场价格持续上涨,焦企和钢企如何更好地携手共渡难关,实现高质量发展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做好近期焦炭供应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首先对薛国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阳光焦化集团前期给予龙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阳光焦化集团在业界是受人尊重、令人钦佩的企业,双方前期合作非常愉快,两家企业仅一河之隔,在各自区域内均属于最大的企业,应该发挥区域优势,克服当前市场压力,积极探索定制焦炭服务的新模式,开辟出新的合作渠道。他指出,双方都要以降低生产成本为原则,建立技术、营销方面的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制定最佳方案,促使彼此共同受益。并表示,龙钢公司将积极做好客户服务管理工作,立足求同存异,及时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客观地制定焦炭需求标准,切实服务双方生产经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薛国飞表示,山西阳光焦化集团与龙钢公司在长期的合作中互相信任、相互支持,彼此都实现了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目的,阳光焦化集团将珍惜前期与龙钢公司建立的深厚友谊,不断深化建立经营互通渠道,持续加强与龙钢在产业链合作上的学习交流。并指出,在当前“双碳”政策下,阳光焦化将不断优化提升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市场销售等方面工作,严格按照龙钢公司要求,生产定制出更加优质的焦炭,为龙钢发展做好服务。

        座谈交流前,薛国飞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超低排放集控中心、5号高炉、精品板带生产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