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刘安民到炼铁厂检查450平方米烧结机检修工作

2021-09-22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袁祝 解军锋

        9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到炼铁厂检查450平方米烧结机检修工作。

        在检修现场,刘安民了解了检修计划、工程进度等情况,询问了检修进展、存在困难及重点环节等,并详细了解了450平方米烧结机成品区域环冷机检修质量和进度,询问了外协单位资质、施工工艺和工期情况,重点了解了450平方米烧结机混料区域钢托辊和钢丝绳更换项目、台车区域陶瓷衬板和风箱消缺项目、送料器安装项目、点火机试机校正项目、布料带轨道安装项目等。同时叮嘱现场职工及外协人员要穿戴好劳护用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

        针对检修工作,刘安民要求,一是要提高检修质量,务必对施工队资质进行严把关、高要求;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紧盯检修现场,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逐个击破,及时对检修方案进行优化,确保5#高炉炉况恢复正常前开机生产;三是要确保检修现场安全,结合“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做好雨天检修现场安全防护工作,杜绝违规违章作业,助力“十四运”期间安全稳定有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