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王建军带队到木龙沟铁矿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2-04-06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张军涛

        4月2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带队到木龙沟铁矿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安全管理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对木龙沟铁矿井下、渣场、尾矿库等实地检查后,王建军要求,一是要做细做实矿山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工作,为矿山复产奠定基础;二是要提前谋划,总结历年防汛工作经验,备足防汛物资,细化应急方案,强化实战演练,做好重点薄弱环节防汛、防山洪准备工作;三是要高效推进井下地质储量核查,做到勘探数据真实准确;四是尾矿库值班人员要严密监测在线数据,认真做好运行记录;五是各级生产、安全管理人员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实时观察库区周边山体变化,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人员值守;六是正值绿化时节,要抢抓机会加快开展矿区复绿工程。

        最后王建军强调,矿区各级安全、环保、生产管理人员务必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发扬龙钢人“革命+拼命”强大斗争精神,加快推进矿山环境治理、地质储量核查等重点工作,为矿区早日复产,建成“后方粮仓”筑牢根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