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设备绩效管理总结暨四月份设备管理工作部署会

2022-04-18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许佩

        4月15日,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设备绩效管理总结暨四月份设备管理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及各单位、各协作单位设备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对公司2022年一季度设备绩效管理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从目标管理、基础管理、专业管理及重点工作四方面对四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

        冯伟对公司一季度设备绩效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设备管理的重要性,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工艺技术为统领、以设备稳定为保障”的经营方针不动摇,不断完善设备管理体系,为打赢“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绿色智能”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高度重视设备绩效管理考评,对照考评结果找差距,通过绩效排名结果的应用,不断提升设备绩效管理水平;三是要以设备“零事故、高效低耗运行”为目标,发挥设备专业化管理优势,深化设备运行成本管控,确保设备绩效管理目标顺利实现;四是要将TPM融入到公司设备绩效管理工作中,围绕精益设备管理开展外部对标,不断更新设备人员知识和理念,提高解决设备管理及技术难题的能力;五是要做好固定资产专业管理工作,处理好生产维修与新建、改建、扩建固定资产项目之间的关系,科学合理管控好生产维修与项目投资费用的归属及项目验收工作;六是要紧盯公司当前电力系统薄弱环节,强化公司电力系统预防和应急管理,严防各类电气事故发生,坚决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七是要以高炉检修为主线,统筹编排全年系统检修计划,见缝插针、找缝插针做好系统大检修工作,要以系统检修为突破口,积极开展维修人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公司设备稳定顺行做好人才支撑。

        会上,炼铁厂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能源管控中心相关人员作了末位述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