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双向交流总结会

2022-04-13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张继晨

        4月13日,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双向交流总结会。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行政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和16名双向交流学员参加。

        会上,朱元洲对本次双向交流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司正处于升级转型、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年轻有为、大有作为的优秀人才作为支撑,希望大家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贡献力量。

        针对人才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各位交流人员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想敢干、说干就干、干就干成,互动交流提高基层专业人员技能水平和生产经营水平,通过一言一行,把好作风、好精神在身边散播开,形成见贤思齐、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

        二是以用为本,促使人才培养做实做活。各单位要重点关注优秀人才,有针对性地给他们压担子、派任务、促提升,培养成熟的要给舞台,大胆用起来,推动更大进步。从上到下一起努力,实现人才队伍、人力资源结构与企业升级转型同步优化,为转型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充分调动发挥各类人才积极性、创造性,促使人才竞相而出、充分涌现,造就各类人才公平公正地选拔任用环境,推动形成各类人才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良好态势。

        三是深化交流,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面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人才强企战略总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人才工作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结合西北大学出具的《专业技术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研究报告》,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培养,控制好“流量”、把握好“流向”和“流速”,力争做到“小幅度、多频次”,以交流增活力,以适度保稳定。同时要持续完善引得来、立得稳、留得住、长得好、飞得高的人才生态,努力形成群贤毕至、班行秀出、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新优势,切实把人才强企战略转为生动实践,有力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汇报了双向交流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龙钢公司2021年度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双向交流优秀学员的决定》,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双向交流期间的学习情况与工作体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