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4-28 08:58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职工职业健康权益。4月26日,公司举办了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韩城市卫计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国庆、副大队长冯伟、职业卫生科科长马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安全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国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劳动者应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益;二是要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做到管理工作三落实;三是要做好前期预防,控制危害源头;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职业卫生法律意识。

        王建军代表公司向韩城市卫计执法大队及广大职工做出承诺: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完善职业病防治责任体系;二是规范职业病危害检测和评价,做好职业病危害治理;三是强化培训教育,严格落实职业健康监护;四是如实申报和告知职业病危害,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视频,进行了签名承诺,并为各单位发放了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同时炼钢厂、储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职业病防治工作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