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巡查组来公司进行检查

2022-04-27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郭佳军

        4月26日,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巡查组成员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何华昱、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处长王向阳、韩城市安委办联络员王星一行来公司进行检查,并召开会议。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焦颖涛、工矿商贸监管科科长樊凯、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以及主要涉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中,何华昱首先对此次考核巡查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说明。检查组一行对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绩效评价、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

        王建军对考核巡查组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基本概况、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表示,龙钢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各项既定工作措施落实,不断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安全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考核巡查组还深入公司炼铁厂5#高炉、生产环保能源智慧大厅、应急救援器材室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