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厂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公司进行区域产业耦合协同增效交流

2022-08-11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杨江伟

        8月10日,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润兴一行来公司进行产业耦合协同增效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王建军主持。

        座谈中,李都宏就公司“3621”升级转型项目中煤气发电项目、供配电规划及产城融合项目方案及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韩城二电作为资深发电企业,在发电技术上有着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在煤气高效利用发电及供配电项目上能够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王润兴在交流中表示,韩城二电和龙钢公司比邻而居,且签有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较好合作背景,希望在未来发展中,能够全链条、多元耦合协同发展。

        双方还就生产规模、装备水平、主要成绩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并围绕党建、财务、电力供应、氧气供应、变电站建设、发电运行及设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润兴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2#料场、5#高炉及炼钢新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