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冶京诚冶金公司一行来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22-08-08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赵亚红

        8月5日,中冶京诚冶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庆斌一行来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总经理助理王向斌,以及规划发展部、行政管理部、钢轧新系统项目部、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部、煤气发电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李都宏对中冶京诚冶金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中冶京诚冶金公司在冶金行业内名气大、底蕴深、技术雄厚,在冶金行业内首屈一指,值得龙钢公司学习和借鉴。同时他还介绍了龙钢公司“3621”重点项目概况及进展,提出此类项目推进过程中技术方面的困惑,并诚邀中冶京诚冶金公司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设计和项目咨询方面深度合作。

        薛庆斌指出,中冶京诚冶金公司业务架构以冶金为主,以科学技术为引领,靠设计和设备带动施工,设计了国内多个千万级冶金钢铁项目,与陕钢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在后续项目建设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节能减排、产能置换等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中冶京诚冶金公司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