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军训成果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22-08-05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张锋 张继晨

        烈日骄阳砺青春,又到沙场点兵时。一身身军绿、一声声喊杀、一行行队列,成为清晨苏山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月5日上午,公司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军训成果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韩城市苏山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韩城市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徐登峰,及公司党群工作部、行政管理部、韩城市苏山素质拓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新入职大学生参加。

        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混合队列方阵、警棍盾牌术方阵、军体拳方阵、女子队列方阵、男子队列方阵、队列标兵在教官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汇报演出。受训学员精神抖擞、眼神坚定、步伐干净利落、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素养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骁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向所有受训学员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对韩城市人民武装部、苏山民兵训练基地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新入职大学生,一是要不负青春韶华,带着公司党政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二是要锤炼钢铁意志、赓续龙钢精神、苦练业务本领,尽快成长为企业发展建设的主力军;三是要重视学习积累,努力把自身打造成让企业放心、敢于担责、能挑重担的新时代龙钢接班人;四是要勇于投身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军事训练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同时为韩城市苏山素质拓展有限公司授牌,为优秀教官、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