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2022-08-05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耿荣刚

        8月3日,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长峰一行来公司进行智能制造、集中控制技术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及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习晓峰主持。

        会上,李都宏首先对程长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装备情况、发展规模、“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智能制造现状和后续发展方向等情况。针对龙钢公司未来智能制造发展前景,他要求,一是新建项目必须要实现集中控制;二是新上项目必须符合智能制造规划;三是项目可研、初设方案的评审必须有自动化、智能化专业人员参与,做到提前把关。同时他希望,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能为公司智能自动化推进提供支持和支撑。

        程长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成绩。通过对龙钢公司改革发展历史、现场设备自动化智能化装备水平的了解,他对龙钢公司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与龙钢公司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还重点就铁前区域集中管控和宽带钢热连轧电气自动化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

        会前,程长峰一行先后深入龙钢展览馆、炼铁厂5#高炉、炼钢新区、轧钢厂棒一、高线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