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三季度安委会办公(扩大)会

2022-08-04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阮波锋

        8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陈骁主持召开三季度安委会办公(扩大)会。公司安委会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中省及两级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二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陈骁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是提高认识,结合国家“十五条硬措施”、陕西省“五十条要求”及陕煤集团“四十项具体工作”安排,倒排计划、夯实责任、压茬推进,以更大决心、更高质量全面完成三年行动各项任务;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警惕性和自觉性,筑牢各级人员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四是加强对非常规作业的安全管控,把防风险、保安全各项保障工作提级管控,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履行作业审批手续、务必做好现场安全监护、务必做到能量隔离及临边警戒、务必备足消防),确保作业安全受控;五是认清高温雨季的风险挑战,扎实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突出责任落实、过程管理、工作实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会上,二季度安全绩效末位单位炼钢厂负责人作了述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