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2023-07-16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贾浪平

        7月12日,公司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各单位及各协作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观看了“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学习了《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要求,并就上阶段环保工作作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更好地巩固提升环保绩效A级成果,会议要求,一是系统分析、认真总结,做细绩效复核复盘。要针对省厅绩效复核建议,认真反思,全面复盘,逐项核实,制定改进方案,严格要求,督办落实,形成闭环,不断提升环保绩效水平;二是夯实基础、规范整治,全方位防范环保风险。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国之大者,谨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企之大计。尤其是对水系统、固废等管理,要做到心中有数、管控有方,切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要求,夯实基础管理,确保全过程管理合规合法;三是稳扎稳打、精细管理,常态化落实环保管控措施。要认真研究《排污许可证质量核查技术规范》,逐项对照,列出清单,细化措施,进一步规范公司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做好改进;四是积极引导、注重实效,强化日常环保教育培训。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做好随时应对各级督导检查的准备。

        会议强调,面对市场的严峻形势和企业经营任务双重考验,全体干部职工要永葆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围绕降本增效和扭亏为盈两大任务,耐得住煎熬、守得住干事底线,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极致降本,持续巩固提升绩效A级成果,全力以赴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书写好龙钢逆境突围新考卷。

        会上还为各单位发放了低碳环保书籍,并表彰了公司上半年低碳先进单位和个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