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煤集团副董事长郑忠堂深入龙钢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01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蒋贵英
 
    1月28日,陕煤集团副董事长郑忠堂到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公司进行调研。陕钢集团总会计师刘莹,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忠堂详细了解了龙钢集团基本情况、西轧厂共有产权房建设工作后,对西轧土地开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西轧自有产权房的建设要以职工利益最大化为根本出发点,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二是认真评估土地价格、房屋建设成本等因素,对共有产权房屋售价进行测算。三是对职工住房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有针对性的开展房屋建设。四是对意向购房人员,分类分层进行资格审查,保障职工公平、公正享有购房资格。
    刘莹主持座谈会并指出,龙钢集团对自有产权房屋建设要进行定位,对职工购房意向、购房能力、购房需求等基本情况进行调研,吃透弄懂自有产权房屋建设程序,积极主动推进西轧土地开发、自有产权房屋建设。
    郑忠堂一行还对西轧厂、西钢(红光)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查看了西轧厂道路红线图和徐家湾综合改造规划图等相关资料。(龙钢集团 蒋贵英)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