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郭永红深入陕钢集团调研督导工业稳增长工作

2021-06-17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69日,陕西省副省长郭永红深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调研督导工业稳增长工作。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韩城市常务副市长刘革、副市长郭继锋,龙钢公司陈骁、刘安民、赵春棠陪同调研。

郭永红先后来到龙钢公司展览馆、精品板带生产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郭永红对陕钢集团及龙钢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管理及在稳增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要坚持理性思维、精准思维和系统思维,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提升企业竞争力。并要求企业驻地政府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陕钢、龙钢的发展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宽松的环境。

武军强在调研中汇报了陕钢集团的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说明。同时表示,陕钢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各项管理,加快推进龙钢升级转型,助力韩城“煤焦电钢化”生态圈建设,为陕西省工业稳增长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龙钢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装备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创建、循环经济发展、环保在建项目推进等情况做了汇报。(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