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黄河流域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调研陕西行走进陕煤集团

2022-08-16 00:0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余龙

8月15日,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学军带领黄河流域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一行,赴陕煤集团开展调研走访,这也是陕西调研行程的首站。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化工集团董事长张立岗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崔学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意义。张立岗在会上介绍了陕煤集团能源化工产业基本情况,重点从陕煤集团“十四五”“16555”发展战略、发展成果及“双碳”目标下陕煤化工产业发展思路,提出“陕煤方案”,对集团推进及落实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听取介绍后,崔学军对陕煤集团在黄河流域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践行好“主战场、制高点、讲故事、生态圈”十二字工作方针,与陕煤集团携手并进,坚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

尚建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陕煤集团通过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治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了煤炭分质综合利用效率,走高端化、差异化发展路径,在煤基特种油品和火箭燃料等方面取得突破。他希望,陕煤集团与中国化工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友谊之树常青,友谊之花常开,友谊之果常硕。(余龙)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