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钢 成员单位

储运中心

2014-09-30 00:00    来源: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储运中心成立于2016年8月3日,主要负责公司内部生产物料转运、产成品发运、车辆维修、油品销售、原燃料采取样、备品备件计划与发放及日常信息处置工作,是集火车运输、汽车运输、原燃料管理、产成品管理、备件材料仓储等为一体的生产保障单位。

 

        储运中心现有员工1352人,其中管理干部51人,党员112人,团员125人,女职工151人;本科学历96人,大专学历205人,专业技术人员100名。该单位以“不影响主体生产一分钟,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理念,优质服务于龙钢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下设5个科室(政工科、安环科、生产调度科、计划材料科、设备管理科)、6个作业区(汽车队作业区、运输保障作业区、物料管理作业区、采样作业区、铁运作业区、成品作业区)。自成立以来,该单位持续深化机制改革,推进岗位承包,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过程管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致力追赶超越工作。

        在龙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储运中心党委于2016年9月正式成立。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先后荣获全国钢铁行业“青安杯”竞赛先进集体、陕钢集团“四强党组织”、陕钢集团“百日安全活动先进厂矿”、龙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实践单位”、龙钢公司“先进基层工会”、龙钢公司“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全体干部员工在陕钢集团“正”文化以及储运中心“合”文化的引领下,发扬“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合心合力、攻坚克难”的储运干事精神,集智凝心,合力奋进,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而接续奋斗!

上一篇: 炼铁厂
下一篇:木龙沟铁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