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钢 成员单位

木龙沟铁矿

2014-10-01 00:00    来源:

  龙钢公司木龙沟铁矿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石坡镇桑坪村,是以铁矿石采选为主的小型矿山企业,始建于1970年,现有员工128人,资产1.1亿元,下设采场、选厂两个生产车间及8科1室,现有铁矿储量1000万吨,年生产铁精粉8万吨,生产的铁精粉属全自溶碱性矿。

  

  近年来,木龙沟铁矿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及“诚信环保,服务社会”宗旨,严格贯彻执行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实施扩建技改,提质增效,挖潜降耗,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产量、产值、税金、员工工资逐年增长。

  

  企业先后获得“中国企业诚信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陕西省“名优诚信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商洛市“十佳企业”、“最具活力企业”、“先进工业企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文明单位、”“诚信环保AAAA级企业”;洛南县“工业生产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先进单位”、“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站在新起点,木龙沟铁矿正以“条件有限、潜力无限,生命有限、创新无限”的矿山精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龙钢公司和县域工业经济发展举力奋斗。


 

上一篇: 储运中心
下一篇:能源检计量中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