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炼铁厂召开节后收心大会

2021-02-21 14:09    来源:炼铁厂    作者:聂旭

       2月18日,春节节后第一天,炼铁厂迅速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帮助干部职工迅速摆脱节后“综合症”,以“积极、负责、真干”的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全力奋斗企业“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

       会议首先对春节期间各项生产经营状况和人员思想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予了肯定和节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内部各单位及时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加强劳动纪律检查,引导全员淡化节日意识,将假期意识转变到工作意识上,把“春节”的欢喜劲头转化为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充分利用宣传栏、班前班后会、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加强员工节后安全教育,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三是迅速组织开展节后设备、现场等安全大检查,加大对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预防节后各类危险事故发生,真正保障生产安全顺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