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公司电能数据远程采集系统上线运行

2021-04-09 16:26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李海莉

        近日,公司电能数据远程采集系统上线运行,标志着公司供电计量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该系统由电能采集系统主站、通信通道、厂站电能采集终端、电能计量装置等组成,通过数据采集、存储、统计、分析,自动生成生产用电日、周、月、年报表及峰、平、谷时段用电数据报表,并以曲线图、柱状图等方式对用电数据进行分析对比,使生产用电情况一目了然,便于技术人员及时掌握设备能耗数据,找到节能突破口。同时系统从根本上避免了人工抄表数据差错,将运维人员从日常繁杂的抄表、大量数据报表制作中解放出来,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人员工作劳动强度。

        据悉,该系统运行后可实现电能计量精细化监控和管理,大幅提高了电能计量精准度,为公司用电管理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持,对于优化电力资源配置,降低用电成本,做到科学、合理、规范用电具有重要意义。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