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钢博士”智能点检系统在能源检计量中心上线试用

2021-04-16 11:07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张策

        4月13日,“钢博士”智能点检系统在能源检计量中心环保作业区上线试用。

        该系统运用科学的数据定量分析原理,利用手机-读卡器-微信小程序相结合的方式,在点检时只需将读卡器对准设备点检处,手机“钢博士”软件里对应的界面就会弹出来,一目了然,实现了巡检信息的即时性、可靠性,有效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提升了点检智能化水平。随着系统运行时间的积累,后台能自动记录历史点检数据,方便设备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随时了解设备运行状况,为后期精准编制设备检修维护保养计划提供了科学依据,助力精益设备管理深入推进。

        据悉,“钢博士”智能点检系统目前已在该单位相关区域98个设备点试用正常。后期,该单位还将在库房、润滑、定修管理方面推广使用“钢博士”系统,持续加快智慧工厂建设步伐。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