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综合服务公司:用真心服务 倾力办实事

2021-06-22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服务公司结合实际,把职工最关心、最期盼的事作为工作出发点,努力做好职工后勤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开展健康教育,增强健康意识

        “好的身体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综合服务公司以“加强锻炼、积极预防”为健康管理方针,在各作业区先后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慢性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区域内设立“健康监测点”2个,配备体重秤、卷尺、食盐、食用油量杯等,鼓励全员健康生活。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向职工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读本100余本、“高血压防范知识”“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等宣传册200余本,增强全员健康意识,助力健康陕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线送清凉,关爱到基层

        该单位围绕“访民情、办实事”主题,组织班子成员分区包片下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活动,在道路保洁、职工食堂、项目工地等工作现场,班子成员都会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与职工畅谈工作感受及企业发展,同时发放防暑降温品,将公司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

        “请领导放心,只要我们在岗,一定确保龙钢的角角落落都是干净的。”一名保洁人员在接过防暑降温品时激动地说道。虽然户外天气炎热,但是公司厂区各条道路比以前更干净、各片区的绿化比以前更旺盛,职工走在干净整洁的路上,心情更加愉悦,工作干劲十足。

重视职工诉求,倾力办实事

        作为龙钢公司服务保障部门,该单位非常重视职工诉求。在该单位烘焙坊开业后,接到一位女工的来电,她提出,“建议禹龙宾馆将烘焙产品送到禹锦园小区门口,方便职工下班购买。”

        面对职工的需求,工作人员立即调整工作思路,在建立职工内部促销微信群的基础上,每天下午6点准时将预定的蛋糕或甜品送到小区门口,同时推行“摆摊经营”,将店内当日现烤食品拿到小区门口摆摊销售,方便职工购买,得到广大职工的家属的一致好评。

        “龙钢人真是越来越幸福了,上下班有专车,锻炼有健身房,洗衣有洗衣房……职工得到实惠了,干活就更有劲了,这样下去龙钢会越来越好的。”一位退休老职工高兴地感慨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