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献血 让世界继续跳动--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25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雪峰

           10月13日-15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为期3天的“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献血楷模柴根浪、马帅等作为志愿者在现场忙碌着,他们为职工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各单位党政领导、工会干部纷纷带头,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职工朋友们热情高涨,氛围融洽,利用间隙相互交流自己的献血经历:“要消除对献血的误解,其实科学献血是一种自我更新,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这样两全其美的事,何乐而不为?”“献血是一种责任,是爱的传承,能为社会尽一丝绵薄之力,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共70余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23000毫升。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一直以来,龙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践行“真情回报员工 真诚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弘扬“博爱、人道、互助、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企业的担当使命。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