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高质量推进党史教育 引领后勤服务提档升级

2021-10-25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创新融入中心、扎实为民办事,想在先、干在前,凝聚起创建高质量服务品牌的强大合力,为公司坚决打赢前进道路上的翻身仗、争气仗贡献后勤力量。

政治引领,奏响理论学习“主题曲”

        该党总支始终把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动员部署、“七一”重要讲话两篇纲领性文献和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聚焦“四史”学习教育,用好“四本”必读书目,抓好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总支会“第一议题”学习,以及基层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深入推进党史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全面覆盖、有效贯通,进一步学深悟透、统一思想和行动。同时聚焦主题,抓好学习创新,通过举办党史知识宣讲、党史知识答题等形式,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基层、进班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韩城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建党百年演讲赛,深化“党员承诺”、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显著增强。

融入中心,奏响党建领航“协奏曲”

        该党总支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完成了三个党支部的委员选举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力量,让“战斗堡垒”筑牢在服务一线。成立党员服务队,在所辖职工餐厅、通勤公交、门卫安保等人群密集重点区域,由党员干部带头,做好人员登记、车辆消杀、健康扫码等规定动作,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切实当好公司疫情防控排头兵;让先锋党员冲在攻坚一线,强化党员攻关,在公司重卡充电项目、400环冷密封改造等公司重点工程项目上,成立了党员攻关小组、党员突击队,在项目攻坚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凝聚共识、协同作战,确保了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为民办事,奏响后勤保障“奋进曲”

        该党总支围绕职工群众所需所想,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推进职工餐厅自主经营,解决职工就餐质量问题;优化通勤车线路,完善夜间职工通勤保障,做好职工通勤服务;协调各商场超市开设米面油一卡通服务、增设炼铁新区餐厅超市,满足职工购物需求;完成公寓楼门禁系统升级,更换提升公寓楼职工架子床,为本部小区住户更换煤气软管,确保职工群众生活安全……一件件民生实事有效落实,切实将职工的关爱放在心上、做在实事上。据悉,该单位调研确定的6件职工急难愁盼事项均已有效办理,职工第三小区、禹锦园1、3#楼建设正有序进行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