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那一抹“禹龙”蓝

2022-06-08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品牌营销部    作者:苏伟 李栋

        质量就是生命,品牌就是效益。多年来,“禹龙”钢材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基础的意识和能力,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助推“禹龙”钢材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指定品牌、“禹龙”钢材在全运会区域内所有场馆项目上占比达到70%以上,成功入选川藏铁路建设用材。同时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荣获陕西省“质量标杆企业”“建筑钢材质量品牌示范基地”“省级工业品牌示范企业”。

        “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服务。”金杯银杯都不如用户的口碑,服务作为一种销售力,不仅能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更能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禹龙”品牌先后助力省内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国家重点工程川藏铁路项目建设、省内外各条高速公路建设、“十四运”各类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禹龙”钢材之所以得到了各合作方的一致认可,不仅仅凭借优良的质量及贴心周到的服务,还因为他们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根植于心,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行为准则。

        让“禹龙”钢材成为第一选择。龙钢公司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以职工为基础,倾情奉献,努力成为客户最信赖的人。同时充分发挥售后服务职能,第一时间接听、回复客户各类问题,处理各种矛盾,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禹龙”钢材。充分了解客户意见,进一步加强客户对钢铁标准的感知和认识,使标准对市场产生影响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客户在广泛参与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禹龙”钢材标准编制的改进与思考,对完善钢铁企业标准,提高标准水平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并在客户的心中树立了严谨、求实、创新、先进的企业形象。

        坚守品牌执着,全力维护“禹龙”蓝。维护品牌是每一名“禹龙”人的神圣使命。2020年5月,龙钢公司售后服务团队前往距离西安1800余公里海拔4000多米的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大唐古瓦水电站项目开展服务。川西暴雪导致距离项目最近的稻城亚丁机场关闭,为了尽快赶到目的地,他们从西安坐高铁到成都,然后转车到达康定,从康定又转乘大巴到达项目所在地乡城县,徒步十几里路到达项目现场。到达后,他们迅速投入战斗。经过连续作业,终于将问题解决了,他们那被紫外线长期照射晒蜕皮的脸庞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次川西之行是我从事‘禹龙’钢材售后服务以来,去过的条件最艰苦的地方,但越是艰难我们越是坚定信心,昂首向前,看到客户对我们的肯定,我感到非常满足。”售后服务人员小李笑着说道。

        竭力打造“禹龙”质量。质量就是生命,管理就是效益。龙钢公司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工艺技术为统领,按照“稳定生产、稳健经营、保持定力、夯实基础”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生产组织,精细化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立大工艺思维,牢固树立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的理念,以高炉系统攻关、经济冶炼、坯材全转化、质量文化建设等为抓手,统筹做好全流程工艺优化,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充分发挥五大经营管控小组作用,围绕废钢、燃料、品规、合金、含铁原料等进行测算,解决好主要矛盾,指导内部做好配加优化、确保效益最大化。

面对新形势、新征程,龙钢公司将坚持以集团公司“十四五”品牌战略规划为指导,紧盯目标不放松,以素质提升、对标管理、品牌建设、质量建设为抓手,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不断擦亮品牌名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