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陕钢龙钢公司非标冷加工用热轧圆盘条一次性开发成功

2024-03-04 10:15    来源:轧钢厂    作者:张亚宁 王凡

        近日,伴随着一支红钢穿过一架架轧机,线材风冷线吐丝机顺利吐丝成型,标志着陕钢龙钢公司非标冷加工用热轧圆盘条一次性开发成功,向企业升级转型、客单定制化生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轧制的非标冷加工用热轧圆盘条作为一种重要的钢材产品,具有高强度、高延伸率等突出优异性能,在建筑、制造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但轧制工艺难度大,过程控制要求高。在新品开发过程中,陕钢龙钢公司根据客户订单技术指标、现场工艺装备等实际情况,多次组织专题会议,优化调整成分设计方案,制定操作性强的生产方案,确保生产过程稳定顺行。

        据悉,此次生产的钢材,经检验钢材力学性能、外观质量均符合客户需求,实现一次性开发成功。下一步,陕钢龙钢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追求卓越,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钢材产品,不断提升禹龙“品牌”市场竞争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