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2#汽车衡项目升级改造完成

2024-02-28 00:00    来源:检验计量中心    作者:张欢

        2月27日9时58分,经过63天的紧张作业,龙钢公司2#汽车衡升级改造项目圆满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龙钢公司各汽车衡承担着汽运物料采购、销售及内部转运检斤计量工作,产生的计量数据对贸易结算、内部成本核算以及生产工艺指导具有重要作用。由于2#汽车衡长时间运作,磅体下沉,长度有限,无法满足长轴车辆准确计量。为确保不影响生产,技术人员在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制定无人值守汽车衡升级改造方案。对2#汽车衡进行原基础拆除重建,加长地磅两侧引道并增设防撞墙,同时,传感器与仪表之间采用动态加密技术,防止非法器件接入作弊,抵御非法改造作弊;将PC端配置防作弊软件与仪表连锁,防止称重数据被人为篡改。

        此次2#汽车衡升级改造,是通过多项技术融合,对进出厂车辆智能化管理,实现全流程电子化、过程自动化、监管智能化,不仅提高了衡器设备的稳定性和准确性,为公司屏蔽漏洞、减损增效,更是践行公司打硬仗指标任务的实际行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