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行动践初心 实干创未来

2024-03-15 10:59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毋锦涛

        行动践初心,实干创未来。一季度,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立足岗位、深挖内潜,全力以赴保障生产经营高效运行,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下面,请跟随笔者一览奋斗在设备保障系统上的一线职工风采。

       电工郭智国正在调节龙门吊运行参数,通过优化运行参数,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效率。

        机修工李星正对机车制动活塞进行精准测量,确保设备平稳运行,实现寿命最大化。

        在20米高的龙门吊上,电工冯康正俯身弯腰,准备对天车旋转机构限位进行改造。

        在公司新站台,电焊工薛增辉正对天车阻挡器进行加固焊接,在一点一焊中,用精湛的技术为设备保驾护航。

        在机修房里,机修工赫长江正对热交换器端盖进行打磨。只见,他精雕细琢,在毫厘间精益求精,确保设备零件严丝合缝。

        每一个镜头都记录着一个故事

        每一个身影都透露着一份坚韧

        十里钢城一线职工

        用双手诠释责任

        用肩膀扛起重担

        用实干挑起“钢铁脊梁”

        致敬,钢铁工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