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设备能源工作会

2021-02-10 17:29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许佩

        2月3日,公司召开2021年设备能源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自新,副总经理朱元洲、姜剑锋、李雪峰,总经理助理冯伟及各单位负责人、各协作单位设备能源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20年度公司设备、能源、智能制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础管理、专业管理、重点工作五方面对2021年设备、能源、智能制造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有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把创新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科学评判、大胆操作,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措施在技术上创新,突破瓶颈干成事;二是要巩固设备精益管理成果,加强监督、检查、评价过程管控,发挥设备性能和潜力,不断提升设备综合管理水平;三是要牢固树立“人才强企、人才兴企”发展理念,加强人才培养和个人能力提升,推动公司人才梯队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要逐级分解、层层落实,贯彻落实好各级“三会”精神,聚焦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断强化专业管理,切实发挥设备硬件保障作用;二是要坚持“自修为主、外修为辅、强化内协”的原则,发挥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效应,充分调动各单位自主维修力量,最大限度提高检修项目自修率,积极推进自动化、数字化项目建设;三是要紧盯政策导向,重视能源管理“排污权、用水权、碳排放权、用能权”的问题,切实抓好项目、计划审批把关工作,做到精准投资、投入,达到降本增效目标;四是要突出目标引领,将智能制造贯穿于“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绿色智能”工作中,拓展提质增效空间,加快智能化项目应用实践,加速“绿色+智能”现代化钢城建设,助力企业“硬核”竞争力持续提升。

        会上,公司还与各主体单位签订了设备能源目标责任书,炼铁厂、能源检计量中心、盈德气体公司等单位设备主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