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计量控制 计量管理
计量管理

  龙钢公司设立能源检计量中心,负责公司计量管理, 承担公司区划内物料(产品)检斤计量、动力能源计量、 监控设备及测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工作。

  公司现有60t以上大型衡器18台,油流量表8套、进出用能单位计量表74套、次级用能单位计量表534套。
  物料检斤计量采用全电子汽车(轨道)衡,运用先进的数字称重技术、计算机网络、监控及通信技术实现数据自动采集,数据管理利用公司ERP管理平台,已逐步实现门禁、计量、质检、验收料过程的闭环控制。
  公司实行动力能源计量数据、计量点规划、计量设备统一管理,使动力能源计量主要用能单位计量器具配备率达到了100%,主要次级用能单位计量器具配备率达到了98.3%;能源计量数据准确率达到了99.09%。公司积极采用先进的能源计量数据采集系统,实时对在线数据进行检测,保证了计量数据的精准性,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可靠数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