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优质“禹龙” 铸就品质全运

2021-09-22 18:45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李栋

        陕钢集团“禹龙”钢材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指定品牌,陕钢集团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依靠“禹龙”品牌过硬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用火热情怀为十四运会各项目和场馆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十四运会圆满成功举办。

        全国运动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更是展示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陕钢集团作为中国西部钢铁产业的领军者之一,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进步”文化、“正”文化和“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以“125448”发展战略为统领,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产品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构建“一体两翼双千”产业集群发展新格局,致力于通过改革和发展,构建引领优势,以绿色精品智慧的钢铁制造业为基础,形成了新工业材料及煤焦电钢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为中国钢铁产业腾飞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产品的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而客户的认同是对制造企业最大的褒奖。陕钢集团作为西北最大的建筑钢材生产基地,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立足于市场、生存发展的硬支撑。员工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精心地呵护着“禹龙”品牌的质量,以国企的担当和责任,造良心钢材,保工程安全;始终秉承“以信求存、以质取胜、顾客至上、双赢发展”的管理理念,坚持“强化服务优势、彰显禹龙价值”的品牌理念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的服务理念,践行“每道工序的质量都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理念,不断强化品牌服务建设工作,提升“禹龙”品牌价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陕钢集团“禹龙”品牌具有装备、规模、技术、质量、品规、研发、服务、体系管理、区域主导、用户认同十大优势。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内外部体系审核,不断推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成功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严格按照PDCA模式全方位对公司的质量目标进行管控,每月对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质量目标管理受控。同时严格把控进厂原料、出厂产品质量关,外部监督抽查产品质量合格率100%,通过开展“3·15”系列活动不断加大品牌宣传与推广力度,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客户权益;积极参与工信部“钢铁产品质量分级项目”,促进钢铁产业链由“低质低价”到“优质优价”的转变。经过不懈努力,先后取得了HRB400E全规格“金杯优质产品”认定证书、“建筑钢材质量品牌示范基地”“省级工业品牌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本次十四运各类建设项目共计32个,其中体育场馆18个,配套基础设施项目14个。陕钢集团“禹龙”钢材做到区域内所有场馆项目全覆盖,资源供应量达到37万余吨,“禹龙”品牌钢材在各个项目上占比达到70%以上。“禹龙”品牌凭借资源保障率百分百、品种规格供应率百分百、服务满意度百分百、产品质量合格率百分百“四个百分百”赢得陕建物流、国成青兰、北京中铁建工、中铁物贸等13家项目承建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赢得众多重点工程项目客户信赖,广泛应用于川藏铁路等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树立了行业领先的品牌声誉,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了钢铁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