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品质禹龙 钢铁脊梁

——公司开展“5.10”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2022-05-11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李栋

        5月10日,第6个中国品牌日,公司以“品质禹龙,钢铁脊梁”为主题,开展“拥抱客户 人人都是禹龙代言人”系列主题活动,突显禹龙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展现禹龙品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有脊梁的品质”撑起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公司一方面作为地方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韩城市品牌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彰显了品牌影响力。一方面以“中国品牌日”“禹龙”商标注册20周年为契机,通过外部宣传与内部宣传相结合的方法,以公司七大宣传平台、LED屏展示、悬挂横幅、生产晨会、班前会、专题学习等形式为载体,大力宣传“中国品牌日”相关内容,并组织全员学习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品牌战略规划、禹龙品牌核心价值、客户价值主题项目等。与此同时,轧钢厂还对内部微课大赛、质检工技术比武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教育引导全员重视品牌管理工作,树立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强化“人人都是品牌大使”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双目标贡献品牌力量。

        下阶段,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定实施“126”品牌战略规划,总结品牌建设经验,创建品牌发展平台,讲好品牌塑造新故事,展现更有态度,更有温度的企业形象,积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