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新钢轧项目设计对接交流会

2022-07-19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耿荣刚

        7月15日,公司召开新钢轧项目设计对接交流会,就薄带钢连铸连轧(ESP/DUE)技术及新钢轧智能制造规划进行技术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副总经理朱元洲,副总工程师习晓峰,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范新库、技术人员及公司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习晓峰主持。

        会上,中冶赛迪技术人员分享了近5年来在钢铁行业完成的智能制造成功案例,并从规划的历程与成果、规划的调研与评估、规划的目标与蓝图、规划的路线与举措、规划的实施策略与计划五个方面对公司智能工厂规划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分析了龙钢智能工厂项目实施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范新库表示中冶赛迪将全力以赴和龙钢公司深化合作,共同实现价值落地,打造数字工厂标杆项目。

        李都宏对范新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一是在项目建设中要提前部署,自动化、智能化要为集中控制做好支撑,做到智慧管控与生产建设同步实施,最终实现感知、控制、管理、决策一体化;二是项目建设要按照统一部署,围绕“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以减负增效、节能降耗、质量优化为基调,以智能化、信息化协同发展为抓手,大力推进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三是要促进信息技术与钢铁制造技术深度融合,通过统筹规划、技术攻关、智能制造的建设,优化公司运营流程与操作流程,提升生产效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