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开展期货业务知识培训

2022-08-11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李鹏

        8月10日,公司开展期货业务知识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副总经济师杜战利、期货学会会员、品牌营销部、计划财务中心及韩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院长朱世伟一行进行授课。此次培训集合了北京和杭州两个研究中心在螺纹、铁矿、期权、对冲套利、期现结合等业务板块的骨干力量组成的专业讲师团队,从多个维度分析了螺纹钢和铁矿石宏观政策走势,分享了期权基础知识、期权在钢铁企业应用的实际案例,讲授了钢铁企业在仓储库存、生产加工、供应链新业态、风险管理等各环节场景使用的套期保值手段,当前华东成熟的大宗商品期现业务主要操作手段等,并与参培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答疑。

        李都宏对各位老师认真详实、倾囊相授的培训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是希望永安期货能够常来龙钢培训指导,帮助龙钢公司业务骨干提升“期货+现货”一本账的经营意识和能力;二是希望永安期货加强与龙钢公司的日常沟通,特殊时点能够就市场走势出具操作建议或者套保方案,或对龙钢公司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三是希望双方建立期现信息共享机制,分享市场前沿信息、捕捉主力资本意向,助力龙钢公司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四是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寻求合作机会,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