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原-1系统堆取料机无人值守系统建成投运

2023-07-03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耿荣刚

        近日,公司原-1系统堆取料机无人值守系统建成投运,实现原料系统堆取料机无人化运行。目前试运行效果良好,达到预期改造的目的。

        该项目主要对公司原一1系统1、2号堆、取料机进行电气、自动化控制改造。改造前,堆料机与取料机的控制方式为就地手动控制,堆料机与取料机的所有运行机构包括辅助机构,均需要人工逐个操作。此次改造通过增加高精度激光扫描仪、料流量实时激光扫描仪,实现堆、取料机工作过程中料堆的实时扫描、流量实时监测及恒定取料或堆料。同时安装料位检测设备、大车行走定位装置,采用格雷母线定位方式,实现堆、取料过程中实时检测,保证了堆、取料机定位准确,为系统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该项目的投运实现了堆、取料机运行过程中无人值守和远程操作,减少了堆料误差,降低了劳动强度,保证了安全生产,提升了设备效率,实现原料系统的精准控制和均匀配料。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