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炼铁厂成功研发出一款检化验系统数据报表查询软件

2023-07-06 00:00    来源:炼铁厂    作者:陈丽琴 王晔

       近日,炼铁厂成功研发出一款检化验系统数据报表查询软件。此软件具有预警性、可管理性、集成性、灵活性等优点,实现了大量检化验数据的精准查找,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软件将生铁、废钢、块矿、精矿粉、焦炭、焦沫、煤、石灰石等铁前系统冶炼原料的主要参数输入电脑,并通过自主研发数据报表软件进行程序处理,可实现质检日期、产地、物料名称、入厂时间等信息快速查询。同时还可对某一种物料在某一时间段的化验数据呈现直观结果,还可对不合格化验数据预警,超出误差范围第一时间红字提醒,并对异常原燃料情况进行溯源,为各职能科室提供数据提取、查询服务和可视化提供分析服务,实现了综合查询与分析、统计报表、监管报表、业务报表等信息共享和联动查询统计。

       据悉,此报表查询软件应用以后,不仅改变了以往ERP传统数据导出模式,将业务人员从繁重的数字筛选工作中抽离出来,降低了人员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助推了原料精细化管理,为企业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