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集团成功试制45#硬线

2011-05-13 00:00    来源:
 
 
硬线作为一种具有较高附加值的产品,其高线产品为各类优质中高碳硬线制品的主要原料,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硬线主要用于生产碳素结构钢丝、胎圈钢丝、钢丝绳、弹簧、钢芯铝绞线、预应力钢丝和钢钉等。其中45#、50#、55#、60#、65#、70#硬线用于制作各种钢钉、钢丝绳、钢绞线、胶管钢丝、胎圈钢丝、弹簧钢丝等。
随着市场对中高碳硬线产品需求量的不断增加,龙钢积极开发满足市场要求的中碳硬线产品,开拓市场,调整产品结构,并以45钢做为进入中高碳硬线市场的突破口,致力于开拓西南以及东部市场,改善龙钢的品种结构。于2011年4月,进行45钢硬线产品试制,在生产试制过程中多部门共同对各工序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进行了全面跟踪和分析。并对照多家兄弟企业等材质书检验项目要求,经过分析和检验,证明按现设计的冶炼、连铸、加热、轧制及冷却工艺生产出的45#硬线盘条产品主要性能能够达到国标要求。(总工办  许宏安)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