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科技发展部强化内部学习不放松

2014-09-03 00:00    来源:

  一直以来,陕钢集团科技发展部结合实际,从狠抓内部学习、提高全员素质、培养业务水平入手,强化部门职能,为基层单位挖潜创效服务,为集团公司扭亏增盈助力。学习体现了“抓的紧,学的实,用的好,考核严”等特点。
  抓的紧,就是每周周工作例会和相关重要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根据部门职能,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侧重,安排重点工作,做到了始终如一,坚持不懈。
  学的实,就是始终围绕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水平提升,安排学习内容,延伸知识领域,同时派人到龙钢公司、汉钢公司进行实践锻炼,使理论和实践有机统一。
  用的好,就是针对基层生产单位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进行研究分析,提出解决建议。同时用所学的知识不断引导基层单位,创新操作方法,攻关先进指标,申请专利,形成自主知识产权。近两年来,取得科技成果6项,申报专利111项,其中授权专利69项,完成“四新项目”41项,技术进步项目129项,科研计划项目29项,开发新产品7项,科技成果的涌现,增强了企业搏击市场的源源不断竞争力。
  考核严,就是学习必计划,实施必组织,组织必考试,考试必考核。用严格的制度,保障学习有成效,工作出成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