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三步骤”确保测量设备平稳度夏

2019-05-10 15:4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王平利

        近日,公司针对测量设备平稳度夏召开专题会,通过落实管理“三步骤”,达到测量设备平稳度夏的目的。

        夯实基础,技术先行。为使测量设备维修人员充分了解设备性能及运行环境要求,该单位通过邀请设备生产厂家现场讲解、技术交流,外出考察学习,与各先进单位对标等形式,充分考虑测量设备对被测介质的物理性质、设备特点、管网状态、环境的脏污程度、温度湿度变化、电磁干扰、防爆及雷击的适应能力等特性;同时以制度为管理依据,出台工艺秤管理办法、定重称测量过程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不断改善测量设备管理标准、使用环境,为设备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等级匹配,合理选型。对测量设备实行等级管理,强调测量设备选型要与资源和测量风险相适应,在满足要求的前提下,侧重测量设备的稳定性、经济性和适应性。突出“抓关键、补弱项、兼全面”,全面促进设备性能提升。

        综合评定,优化采购。测量设备采购不再片面谋取高精度,也不片面追求低价格;而是综合考虑测量设备应用的经济、安全、国家法规、公司数字化网络化趋势等因素。通过综合评定,采购性价比高的测量设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