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组织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办公(扩大)会议

2019-05-10 16:18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普少辉

        5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郗九生主持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办公(扩大)会议,公司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主管安全副职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钢集团《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事故责任追究管理办法》、《外协安全事故追究办法》《长周期安全生产奖励办法》《2019年安全专项奖励办法》等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听取了一季度安全业务保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公司领导安全履职清单、提升安全生产教育硬件设施水平(安教室建设)、引进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设置安全宣传屏、警示教育牌等四项议程。

        并与各生产单位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下阶段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做实做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三要深入开展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加强检修现场、各类危险作业、非常规作业的管控;五要进一步强化外协队伍监管;六要扎实部署,认真落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七是各单位要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关键和重要的问题,特别是制约系统安全生产的老大难问题、瓶颈性问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