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举办环保法规专题知识培训

2019-05-10 16:33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高娜 薛凌燕

        5月8日,公司特邀陕西省生态环境执法局定斌主任,开展环保法规专题知识培训,韩城市环境生态局监察人员,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石自新,副总经理李雪峰、朱元洲以及公司各单位、华富新能源、嘉惠球团、同兴轧钢环保管理人员、技术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环保培训。

        培训以新形势下企业的环保守法为主题,结合实例、钢铁行业规范标准,就企业环境责任要求、排污许可制度以及环保税施行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就企业环境责任要求、排污许可两个核心、四个内容及排污费与环保税的区别、计税范围、管理流程等进行了讲解。定斌还到现场对炼铁450㎡烧结一次预配除尘、450㎡烧结脱硫系统、出口在线监测、炼钢5#转炉主控及除尘设备进行了现场诊断、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李雪峰要求面临第二轮生态环境执法督察,龙钢公司要做有追求的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规范技术,严格遵纪守法,各岗位人员对照各自岗位职责,把法规标准转化为企业管理和岗位要求,自觉担当起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奋力打造绿色钢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