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储运中心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0-05-28 14:26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党博 周雪奇

        夏季来临,为切实做好2020年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度夏,储运中心将防暑降温工作纳入近期重点工作,扎实安排部署,全方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加强统一领导,确保思想方面高度重视。

        该单位将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为了确保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要求各作业区党政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每周中心周例会通报上周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问题,并督促及时整改。同时,由处级干部带队每周深入各作业区对防暑降温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消除设备隐患,确保设备设施顺利运行。

        该单位对下属所有岗位值班室空调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的空调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处理。对储存冷饮和酸梅汤的冰柜,及时进行维修清洗,并指派专人对所有防暑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并建立防暑设施使用台账,通过这些措施的落实,确保防暑设施顺利运行。

加强宣传教育,确保防暑知识全员知晓。

        在夏季酷暑天气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全体员工身心健康,该单位充分利用周例会、班前班后会组织员工学习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使员工了解、掌握防暑降温常识,充分了解高温危害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安环科每天深入作业现场对防暑知识进行提问,要求防暑急救知识必须人人掌握。对抽查出来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作业区进行严格考核,确保防暑知识全员知晓。

及时发放物资,确保清凉关爱全覆盖。

        进入夏季以来,该单位统筹做好防暑降温物资发放,提前将冷饮、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并为员工备好了防暑降温绿豆汤,确保员工饮食卫生。同时在区域内各值班室、学习室配备防暑降温医药箱。每逢遇到重要抢修时,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深入一线送清凉,确保清凉关爱全覆盖。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