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龙钢公司加油站开展防盗防抢应急演练

2020-07-07 14:13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潘想开 卫丽乐

        7月2日,储运中心联合龙门派出所开展加油站防盗防抢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

        早上10点整,一辆面包车缓缓驶入龙钢公司加油站,在4号加油机停车加油,加油员按规操作加油完成后,正与司机确认加油数量时,匪徒从面包车后排突然窜出挟持加油员。加油员大声呼喊:“抢劫了。”由此拉开了此次防盗防抢应急演练的序幕。匪徒用刀挟持加油员进入加油站营业厅柜台,将现场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洗劫一空,随后迅速逃离现场。逃跑过程中,匪徒被正赶来的龙门派出所公安民警成功制服。原来,在加油员呼喊的瞬间,加油站带班班长快速反应,迅速拨通了龙门派出所电话并一键按下智能电话报警系统成功报警。

        整个演练紧张有序,站内人员忙而不乱,他们在保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与匪徒周旋,快速反应开展自救互救,并协助派出所成功抓获匪徒。

        演练结束后,龙门派出所进行了演练点评,并提出应急预案完善建议和意见,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保安系统奠定了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