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7-06 14:19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康磊? 徐萍

        7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红民在公司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疫情防控办公室及各单位防疫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北京市丰台区有关人员失职失责问题警示 落实防控责任》及《落实疫情防控失职失责 北京又有三人被处分》两篇警示材料,从思想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紧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五个持续”,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结合警示材料,明确要求,一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负责,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为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指导;二是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扎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协同联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各类记录台账完善规范,且可追溯。

        最后,周红民围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三方面强调,一是要汲取北京丰台区疫情防控失职失责警示教训,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重视,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因持久持续而产生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始终保持防控定力,既防人又防物,既防外面感染源进入,更防自己被感染,进一步对当前乃至今后较长时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必要性、严肃性和后果严重性要有足够认识;二是要立足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对照上级和当地政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细化各个部位、区域的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制度或措施,确保“写上的一定要做到”,以对企业、对单位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地把制度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坚决不搞没有任何意义的形式主义;三是要强化教育和监管。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和各基层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不断加强对本单位本区域人员的教育引导和管理细化,不断强化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检查督导和落实,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执行力,确保公司所有区域疫情防控零输入、零感染、零扩散,为公司取得更为丰硕的经营业绩提供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