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刷白套红“换新装” 当好钢城“粉刷匠”

——炼铁厂开展春季树木“刷白套红”活动

2021-02-21 15:01    来源:炼铁厂    作者:韦力

       春回大地,万木复苏。2月20日,炼铁厂干部职工秒变“粉刷匠”,为区域新老树木刷白套红“换新装”,用行动携手扮靓美丽钢城。

       图1:职工张宇严格按照树木养护标准,对树木穿上春季“新装”。

       

图2:两人一组,不怕脏、不怕累,携手对树干均匀粉刷。

       图3:炼铁烧结路两侧树木全部穿上“新衣”,涂白的树干整齐划一,远远望去犹如一条条白丝带。

      

图4:春风十里,粉刷过后的树木犹如站岗哨兵,守卫着生态文明钢城创建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该单位共计“刷白套红”树木1000余棵,不仅进一步美化了钢城区域环境,提高了职工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的意识,而且为持续做好景区品牌建设和管理维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龙钢对外形象全方位提升。后续,该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植树造林、绿化浇水等环境提升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