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

2021-01-07 16:24    来源:保卫部    作者:杨正军

        1月5日,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队长汪定态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汪定态一行首先对公司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内部保卫治安防范工作规章制度及应急预案、培训演练、督查整改台账等进行了检查,并检查了公司财务票证、档案室及110指挥中心监控系统等。

        汪定态对公司安全保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二是要继续加大自查力度和安保力度,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和专题演练,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健全安保体系,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四是要进一步建设好智能网络监控系统安保设施,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