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01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龙钢公司举行“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作动员讲话,并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陈骁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守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不马虎、不懈怠,不留死角,不容隐患;二是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贯穿始终。要保持清醒头脑,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统筹一体推进,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班组、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照工贸行业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聚焦控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全面摸清重大事故隐患底数,做到系统整治、动态清零,力争将重大隐患排查整改在监管执法之前,消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四是围绕活动主题,加强活动宣传,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零“三违”班组创建、隐患排查治理等系列安全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引导职工从身边抓起,关注安全、排查隐患、防控风险,努力形成全员行动、人人参与、共防共治的良好局面。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主持仪式。

        公司领导向各生产单位发放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片及书籍。

        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横幅上签下对安全生产的庄重承诺。

        据悉,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