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习强国”大火钢城,实力圈粉

2019-04-04 18:04    来源:    作者:能源检计量中心 杨延朋

        “听说最近你们党员那个学习强国特别火,里面有“朗诵者”,还有好多介绍自然风光的,我特别想看,我不是党员,我能不能下载,晚上下班了看”。

        “能下,我媳妇不是党员都下载了,整天和我儿子看中国诗词大会”。

        自从“学习强国”平台在龙钢公司推动以来,就迅速在机关部室到一线作业区班组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学习强国”充电学习热潮,火遍了整个钢城,粉丝已经由党员扩展到了普通群众,成了党内外、老中青皆竞相追逐的“网红”。公交车上、公园里学习的人随处可见,工作间隙、茶余饭后,做任务,赚积分,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学习强国”,内涵丰富,先进的政治理论和时事政治,大量的自然科学、诗词古籍、文艺节目、红色电视、社会实践等资料,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眼球。“学习积分”、“ 答题活动”、“专题考试”趣味激励机制,让学习变得更有乐趣,有激情,有意义,你追我赶的竞争学习氛围分外浓烈的香,学习劲头十足。

        “我特别喜欢时政新闻,走在路上就能了解国家大事,第一时间就能接触到最新的理论和先新时评,感觉自己比以前懂了很多,知道了很多”,党员程艺龙一边走一边说。

        “我特别喜欢文化节目,以前都是在电视上追剧,自从听办公室的党员说,他经常在学习强国上看中国诗词大会,我让他帮我也下载了一个,我已经看完了《国家宝藏》第一季,现在正在看第二季,把国家宝藏看完了,我就准备看中华名楼,我看过一集,太过瘾了,员工梁红娥说道。

        “以前,一些党员学习主动性不高,没有热情,经常是今天学了,明天就忘了,笔记写了一本子,记住的东西不多,自从“学习强国”推行以来,党员学习的热情空前的高,不光自己学,还带着班上的员工学”,“原来班中休息时,好多人都是在看朋友圈,玩抖音,现在大家都挤时间学强国”,计量党支部副书记王知远高兴的说道。

        为了深化学习,龙钢公司还实行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周通报、月评比、末尾督促等促学行动,帮助党员学习,让学习的火烧的更旺,氛围更加浓厚。

        善学、勤学、乐学,“学习强国”让党员、员工把学习当成了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乐趣,丰富了知识、扩展了视野、提高了素养、增强了本领,让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奔向人生和事业的远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