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

——炼铁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2019-07-08 14:53    来源:炼铁厂    作者:高威

        7月1日,炼铁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炼铁厂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纳新党员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重温灿烂篇章,铭记光辉历程,整装待发再启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雄壮的《国歌》过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初心 永不忘记》。在方志敏、焦裕禄等一个个时代楷模的初心故事中,重拾闪耀的信仰之光。

        在优秀纳新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重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配合激情澎湃、振奋昂扬的画面,全体党员共同学唱了入党誓词——《我宣誓》,唱响了永远跟党走、聚焦铁前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为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会议表彰了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及“应知必会”答题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进一步了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争当生产排头兵的决心。

        该单位党委书记向工作在铁前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就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负起高质量发展使命进行了动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是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机制。二是将党群工作转化为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夯实安全基础、抓好环保攻坚、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和职工素质提升、严格落实超低排放标准和AAA旅游景区标准、民生建设等管理上着力攻坚,精准把方向、科学管大局、严细保落实。三是将党建工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力。持续推进党建标准化+品牌创建活动。四是将党建工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深耕厚植“正”文化、进步文化、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拓展卓越文化内涵,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为生产经营工作做好服务,提升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和幸福感,营造和谐的生产经营氛围。

        该单位行政负责人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结合分厂工作实际从“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守住钢铁初心,守住“一岗双责”,牢记业绩是奋斗出来的,班子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廉洁自律、勤于沟通、争做表率”。二是要勇担使命,在任务目标、关键指标提升、经营管理的关键环节履职尽责,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三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能。四是要严格抓落实,树立“以业绩论英雄”的业绩观,抓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形成为干事者搭建平台,不拘一格的用人导向。用奋斗与业绩走好铁前系统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悉,该单位党委将持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我身边的党支部风采展示”展评活动,展示各基层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中的优秀做法,弘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为展现分厂党支部活力风采创造平台,提高党支部综合影响力,为分厂、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组织堡垒。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