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2019-08-19 18:2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初心不改 使命不渝,勇于担当重在实干。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钢公司储运中心党委聚焦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相互嵌入、一体推进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深悟透“充电忙”,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随着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各支部的党员干部学习氛围日益浓厚,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必会知识竞答、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该党委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入脑入心。力戒形式主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懂弄通做实,学出坚定政治信仰、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强烈使命担当,让初心不“蒙尘”。

瞄准症结查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

        该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各项部署安排相结合,与本单位基础工作相结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瞄准痛点、直指病灶,不断满足员工需求,让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中心党委围绕各支部区域的痛点、难点、疑点开展调研8次,针对员工所提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研究对策,把调研成果变成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让基层调研成为助力安全生产、提高物料运输保障能力的突破口。

立行立改促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开展主题教育,出发点在于抓整改,落脚点在于抓落实。各支部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过程中,以“改”字当头,解难题、促发展、求实效,坚持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解决问题检验学习成效,以员工满意度作为评判主题活动效果的标准。中心党委按照“开短会、提升会议效益”原则,为基层减负,简化工作流程,优化流程推出“表单化”工作机制,特别是对一线员工的诉求推行“即来即办、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好事办好”,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